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召开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652

2018年11月9日下午,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在德馨楼D201会议室召开了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培训会,资产和产业管理处领导及全校兼职管理员参会。

会上,李敏副处长宣读《关于做好南京医科大学固定资产清查的通知》,确定此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是基于《教育部关于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实施政府会计制度的意见》(教财函[2018]6号)的要求,为保证我校政府会计制度于2019年1月1日顺利实施而开展的。随后,俞宝龙处长进一步强调了这次资产清查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本次清查工作要全面彻底不疏、不漏、不虚、不重坚持“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做到“人、房、物、帐”精确对应希望各部门在清查的过程中相互沟通,紧密配合,按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地完成此项工作。接着,共创公司专家固定资产科吴春涛科长分别就“房产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应用进行培训并对兼职资产管理员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会,资产和产业管理处紧紧围绕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从政策、流程、操作等方面对“房产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应用进行培训,为本次清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