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和产业管理处积极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415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举办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积极宣传普及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升从事政府采购业务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近日,我处积极组织全校涉及政府采购活动的相关部门、学院、实验室等人员参与2018年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活动。据统计,参加竞赛的人员为18人,成绩均为优秀,其中8人为满分。

此次竞赛活动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竞赛共有试题100道,竞赛内容为《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办法》(财库〔2018〕2号)、《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财库〔2016〕198号)等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校政府采购系统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了学习型机关建设。采购单位分管领导、经办人员、财政系统干部、学院实验室负责采购工作的老师积极参与,顺利完成此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再掀学习、宣传和普及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知识新高潮提高相关人员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认识和应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