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575

   2019年2月27日,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李敏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观看王继才事迹《孤岛32年》专题片,片中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坚守孤岛,奉献了自己32年的青春岁月。他和妻子舍弃小家为了大家、国家,抵御住了金钱的诱惑,默默无闻,忠诚爱国守岛事业,奉献了全部精力,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奋斗者的品格与力量,全体党员为之动容。

随后,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详细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接着,党支部书记李敏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2018年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开展主题活动及党性教育等工作情况。

最后,全体党员根据文件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以对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民主评议党员,大家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参加评议后,党员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担当起“在党忧党”责任。

    此次会议,党员经历了一次党内严格政治生活的锻炼,受到了一次理想信念和党的优良传统的深刻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自觉执行制度的意识,提高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决心学习王继才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定信念,为崇高的理想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