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淮海战役精神”——资产处支部女党员赴徐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98

3月16日,资产处支部组织女党员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淮海战役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在纪念塔下,党员们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珍贵图片和历史遗物,聆听讲解员讲解先烈的英勇事迹,大家脑海中还原出伟大的淮海战役历史风貌,感悟革命艰苦历程。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冲锋陷阵,甚至献出了年轻生命的事迹深深地感染着大家。淮海战役中,“军民一心,团结奋进”,解放区亿万人民“一切为了前线,一切为了革命”,陈毅说“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小车推出来的”,现在我们党员更加坚定走“群众路线”,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这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也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今后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校和社会建设中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