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和产业管理处举办“资产申购网上审批系统” 操作培训会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614

随着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进行,资产和产业管理处上线了资产申购网上审批系统”,优化物资采购办理流程,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老师少跑路”。为了让老师熟悉系统、掌握具体操作,3月21日在德馨楼D101报告厅举办资产申购网上审批系统操作培训会,全校各部门秘书及有关物资采购人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敏副处长首先介绍上线资产申购网上审批系统”的背景和意义,随后物资保障科张晓彬科长介绍了网上审批的优势:“网上提交”“自动推送”“同步财务”“在线查询”,详细介绍了该系统操作流程,和对政府“网上商城”政策解读,最后对现场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会,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围绕“资产网上申购”的意义和便利性,从背景、流程、操作等方面对“资产申购网上审批系统”应用进行培训,为今后将由“网上审批逐步代替纸质申请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