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伟人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瞻仰周总理纪念馆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540

410日,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和财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欣赏纪念馆的整体设计,瞻仰总理的遗容,感悟伟人无言的教诲,高山仰止,心灵洗礼。

在纪念堂内那座肃移庄严而又不失恬静祥和的周总理汉白玉坐像前,我们鞠躬默哀;在总理剑眉之下是那双饱含忧国忧民情愫的眼晴的注视下,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告慰总理在天之灵。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内周恩来总理光辉一生的图片及大量文史实物,进一步认识到了周总理这位影响中国历史命运的伟大政治家的远大抱负。他自参加革命以来,几十年如一日,始终保持着艰苦朴素的作风。他一生都在实践着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勤政廉政,鞠躬尽瘁。为了人民的福祉,国家的富强日夜操劳,呕心沥血,他全身心地投入国家建设,忘我工作,始终如一,受到世人敬佩。他的伟大人格、高尚情操,以及为党为人民公而忘私、鞠躬尽瘁的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在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资产处支部党员接受学习洗礼,以周总理为终身榜样,弘扬周恩来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周总理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精神,克己奉公、勤勉踏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自身履行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在学校和社会建设中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