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关于开展仪器设备免费巡检维护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548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教学、科研提供服务,资产和产业管理处特邀上海宝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11月13日至12月30日在我校开展仪器设备免费巡检维护服务活动,服务内容为:thermo旗下的超低温冰箱、层析柜、低温冰箱、二氧化碳培养箱、三气培养箱、微生物培养箱、生化培养箱、烘箱、生物安全柜、离心机、紫外分光光度计、纯水仪、液氮罐、摇床、酶标仪、冻干机、离心浓缩仪等;Sunlight旗下的全自动高压灭菌器;美国PSS纳米粒度仪;美国Luminex的液相芯片分析系统、流式细胞仪;德国Implen超微量紫外分光光度计、病理切片扫描成像系统。

请有需要实验室提前预约,公司将安排上门服务,联系人:孙圣15250994485。

后续我们还将组织其它品牌的巡检维护服务活动。

                        

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