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奋进,创造资源优化管理新局面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663

2020年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内容,全面落实资源优化管理,4月15日上午,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各科负责人汇报了寒假以来工作情况,并结合今年学校重点工作,就物资采购、固定资产管理、房产系统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经营性资产管理等方面,制定全年重点工作计划,予以详细说明。

俞宝龙处长首先指出“疫情防控”为近期重点工作,要根据学校部署全面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其次,各科室在疫情防控期间辛勤工作,特别是防控物资的储备及经营点人员管理,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再次,对于工作计划内容在“理清思路”和“拓展视野”上的提高,做出肯定,同时要求全处人员重视各科室工作内容的融合和协调,不断深化调研学习,在整体上把握全校资源管理流程,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把工作做实做细,真正做到服务师生,让师生满意;最后强调指出,全处人员要保持资产处廉洁自律的优良传统,努力创新,优化学校各类物力资源管理,使其发挥更大效率。

全体工作人员深感鼓舞,用自己辛勤的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