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召开搭建试剂耗材采购与管理平台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808

为提高试剂耗材的采购效率,更好地为教学和科研服务,6月4日下午,资产和产业管理处组织召开“搭建试剂耗材采购与管理平台”工作座谈会,讨论上线喀斯玛试剂耗材系统研究生院、科技处、财务处、审计与法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医药实验动物中心、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相关学院分管副院长和教授代表参加。

首先,李敏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建设“试剂耗材网上申购系统”前期工作和工作进展。资产和产业管理处经过前期调研,喀斯玛网上商场作为成熟管理平台,且能与我校数字化校园及财务系统相互对接,平台供应商管理、服务模式、网上竞价以及托管库房管理等,适用于我校试剂耗材采购与管理。

随后,喀斯玛科技公司王春桥总经理介绍该公司为中科院直属企业,目前全国已有1800余家科研、高校及产业机构入网,并重点介绍了平台概况、解决方案、服务案例等。刘京华副总经理现场运用虚拟账号,具体演示并讲解采购流程。期间,与会专家提出包括经费结算、结算周期、送货细节、评价系统等细节方面的问题,喀斯玛公司分别给予解答。

最后,李敏副处长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后期与喀斯玛公司签订试运行协议,在部分学系试运行。将出台相关政策,开展培训,保证平台的顺利进行,真正打通服务最后一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