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803

各学院、重点实验室、中心

    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 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014 号)要求,请各学院(中心)对本单位实验室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执行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教育和培训情况、应急预案制定与演练情况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排查。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定配备与各类实验室危化品、易燃易爆物品相对应的应急设施、设备,实现安全责任、应急机制和相应设备的保障,并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附件1),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将近半年来发现(含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汇总填写《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汇总表》(附件2)。由学院(单位)汇总,各学院负责人签字后,于20200717日前报送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邮箱:15451247@qq.com联系人:仲为国电话:86869283)。

 



附件1: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表(2020).docx

附件2: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汇总表.docx

 

资产和产业管理处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