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德国Berthold小动物活体成像相关产品巡检维护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586

继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服务师生”,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教学、科研提供服务,资产和产业管理处特邀德国Berthold的华东区代理和新加坡ESCO的江苏省总代南京英帝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即日起1031日在我校开展免费服务活动服务范围包括:德国Berthold小动物活体成像,植物活体成像,伽玛计数器,ELISA个人工作站,洗板机,酶标仪,化学发光检测仪,超微量分光光度计,高效液相色谱法放射性流量检测仪,新加坡ESCO培养箱,安全柜,离心机等相关产品巡检维护。烦请各位老师提前和公司服务人员预约,将统一上门服务。

小动物活体成像

安全柜,培养箱等

仪器性能检测;

软件培训 ;

仪器清洁维护 ;

日常使用注意事项等

 

温度检测;

二氧化碳浓度检测及校准;

风速检测及校准

仪器运行状态测试等;

联系方式:南京英帝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陈学星   13917918694客服电话:400-188- 1927。

                                                       资产和产业管理处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