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大型科研仪器需求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83

各有关单位:

大型仪器设备是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物质基础,为更加科学合理配置资源,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和投资效益,避免浪费和重复购置,本着“统筹规划、合理配置、避免重复、专管共用”的原则,现对我2021-2022年度大型科研仪器购置需求情况进行征集

本次征集对象为相关单位博士生导师请各单位根据实际需求,结合学科发展、人员队伍现状,并充分考虑本单位和相关“学科群”现有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共享情况,科学合理、实事求是地组织好本次征集工作。此次征集结果将作为我校2021-2022年度大型仪器购置的参考依据具体要求如下:

一、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单(套)价值应在50万元以上;

二、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应对本行业和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具有推动作用,原则上放置于学校公共科研平台共享使用。

三、其他事项

本次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62116:30,逾期不报,视为放弃。请有需求的单位在充分征求本单位博士生导师意见的基础上,填写“大型科研仪器设备需求征集表”,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asset@njmu.edu.cn,纸质文件一式两份,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送交德馨楼B202室,联系电话:86869283。


附件大型科研仪器需求征集表.doc 

      南京医科大学现有大型仪器情况统计表.xls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2021年6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