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412

97日下午,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俞宝龙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精准识变 科学应变 共守健康安全》微课,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结合今年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就国有资产全流程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整合优化资源使用”、“建设绩效考核平台等方面,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俞宝龙处长要求,聚焦强化政治建设,坚持结果导向,在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切实增强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及实验室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工作中要“高站位、踏实地、勤思考、多调研”,深入各项工作,提升“制度化、标准化、精细化、流程化”水平,切实将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