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991

为宣传普及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财政部近印发了《关于举办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題知识竞赛的通知》(财办库[2018]145号),在全国开展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此文转发给你们,并就我校组织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参赛组织协调,明确时间节点安排,落实具参赛人员。“江苏政府采购网”首页位置放置参赛链接和辅导材料,请综合运用网络、报纸、广播电视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动员部门采购相关人员积极参赛。

二、做好参赛答题和信息统计工作

此次竞赛于2018年8月8启动,11月16日结束,通过竞赛网站(http://zcjs.jd.com)注册答题。竞赛规则、题目设量、评分奖项、辅导材料等内容详见附件。请贵单位按照规定时间,及时组织参赛人员答题请至少安排一位老师参加。竞赛结束后,及时统计参赛信息,将组织动员、答题人员等情况于11月18日前,以纸质档(负责人签字盖章)和电子档形式报送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办公室。

  

资产和产业管理处

                             2018.10.15

苏教办财〔2018〕1号转发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pdf

附件1.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