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19年度固定资产盘点工作部署及培训会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901

根据《江苏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和《南京医科大学固资产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在全校各单位进行2019年固定资产盘点工作11月21日下午,我处召开工作部署及培训会,马水清总会计师、资产和产业管理处人员,及全校120余名各部门分管领导及二、三级兼职资产管理员参会。

资产和产业管理处俞宝龙处长对本次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做了部署。

马水清总会计师指出,近年来,是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最各项改革推进、资产规模增长最快的时期开展全面的盘点工作,摸清资产存量及其使用状况,不仅是建设节约型校园的必然要求,也有利于下一步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促进存量资产的整合、调剂与共享共用,从而更好地控制资产配置和处置,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全校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加强领导、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广泛动员,确保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固定资产科和公司人员固定资产手机移动端盘点操作进行了培训,并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会,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资产和产业管理处紧紧围绕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重要性,从政策、流程、操作等方面对固定资产盘点手机移动端应用进行培训,为本次清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