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库房年终盘点及仪器设备购置手续办理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561

根据财务处《关于做好2019年度年终财务决算及相关工作的通知》,现将库房年终盘点及仪器设备购置手续办理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一、库房盘点

物资保障科将于2019年12月2日~2020年1月10月对库房物资进行年终盘点及账务处理,在此期间暂停物资发放。

已经办理网上“校内转账”的老师请提醒相关审核人在2019年12月15日前完成审核。

二、仪器设备购置

使用截止期限为2019年12月30日的经费购置仪器设备等固定资产的相关部门须在 2019年12 月 10 日16:00前将符合验收付款条件项目的发票等相关材料移交物资保障科(家具类移交房产科),逾期将不予受理。

通过网上“资产申购”办理手续的,请及时进行验收操作。

重要提醒:经费截止期限为2019年12月30日及之前的项目,即使进行经费冻结,在关账前未完成报销手续办理,财务处依然按照未执行预算进行收回。

资产和产业管理处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