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多维成像创新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818

为满足我校教学科研一线人员科研和实验需求,提高大型仪器使用技术,资产和产业管理处联合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携手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多维成像创新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解读分析蔡司电镜及显微镜技术案例,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目:多维成像创新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

主讲人:Dr. Philipp Bastians(ZESS电镜资深专家,电镜业务发展经理)、张晨(ZEISS资深产品专家)

讲座时间:2021年4月23日(周五)上午9:00

讲座地点:江宁校区学海楼B214会议室

会议议程: 




*主讲人简介:

1、Dr. Philipp Bastians(ZESS电镜资深专家,电镜业务发展经理)

毕业于德国法兰克福的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具有多年的三维电镜、超显微切片和多束电镜等尖端成像技术使用经验,尤其在神经科学的连接组学领域,拥有丰富的高级扫描电子显微镜及数据分析经验;2018年加入蔡司新加坡,支持亚太地区生物电镜和X射线显微镜的业务,对电镜在生命科学方向的应用、光学显微镜/电子显微镜/X射线显微镜的关联成像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2、张晨(ZEISS资深产品专家)

毕业于浙江大学,中科院力学所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具有近十年生命科学研究领域高级荧光显微成像技术使用经验,包括数年光学平台管理和技术培训经历;2017年加入蔡司显微镜部,在共聚焦、超高分辨、透明化成像、自动化成像系统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