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与生殖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顺利召开多维成像创新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839

为促进我校现有大型仪器使用效率、科研一线师生大型仪器运用技术和科研水平,资产和产业管理处与各学院、中心、实验室,携手一线品牌厂家,联合举办大型仪器技术研讨会。邀请资深技术专家来我校做系列大型仪器技术运用或案例分析讲座。

4月23日,在生殖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顺利召开ZESS公司“多维成像创新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ZESS公司电镜资深专家、电镜业务发展经理Dr. Philipp Bastians做“高通量自动扫描电镜解决方案”报告,ZEISS资深产品专家张晨分析蔡司电镜及显微镜技术案例,全校四十余名师生参加研讨会。

此次研讨活动,是为广大科研一线师生解读大型仪器技术案例、提高大型仪器使用技术的一次新尝试,促使广大师生了解最前沿的精密仪器及实验技术,满足了教学科研一线人员科研和实验需要。

                              (撰稿/何龙;拍摄/蔡金洋;审核/俞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