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3浏览次数:12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9日,资产处党支部开展感悟初心、凝聚力量、提升能力”党史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李敏主持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学党史、悟思想”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学习原则及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要求每位党员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学习过程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理论促工作,以学理论促发展。

组织委员吴春涛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要论》。


党员们深刻理解从1921年到2021年,我们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铸就辉煌、收获成功、开创新局、赢得未来的百年。中国共产党始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现在幸福生活得来不易,我们要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