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32

314日,资产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臧延金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谢健处长参会。


资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视频《永远吹冲锋号》,通过学习深刻把握和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意识,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定力,勇于自我革命。会上,支部副书记高雯同志和全体党员商定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

臧延金书记要求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面对工作要有预判意识、安全意识,加强与校外单位的交流合作,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服务师生,坚决扛起“双一流”建设新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