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20

531日,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臧延金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关于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高度肯定了新时代教育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科学全面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意义重大而深远,为我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围绕视频,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随后,臧延金书记以《深学笃用,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资产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题讲授主题教育党课,围绕“明确学习目标”“提升素质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发挥职能作用”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接着,李敏、邹志钢、高雯三位副处长分别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最后,臧延金书记指出,资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服务水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