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与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2日,资产处党支部和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共同举行党支部共建活动,通过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感受领悟雨花英烈精神的丰富内涵,缅怀先烈。



两支部党员沿着中轴线一路南行,来到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大家认真细致地观看了英烈们的珍贵图片和遗物资料,通过学习雨花英烈们的英勇事迹,感悟雨花英烈精神。



本次共建活动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将充分发挥服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的工作职能,与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在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了解师生的急难愁盼,并以此辐射全校师生,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