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记录片《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9日上午,资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主题教育专题纪录片《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圆桌宣讲微视频第五期围绕“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展开,描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大师、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赋予高校在现代化建设中新的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高校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中必须担当的时代责任,我们将以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服务师生、做好后勤保障的工作职能,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