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彦恺副校长调研指导年终资产工作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112日上午,资产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夏彦恺副校长出席会议,听取资产处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资产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臧延金处长主持。

会上,资产处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进展和2024年科室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及难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夏彦恺副校长充分肯定一年来资产处的工作进展,针对本年度工作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完善内控机制,提升风险防控意识和廉洁意识;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及时将上级政策规定和制度文件融会贯通运用到具体业务工作中;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善于总结自身不足,补齐短板,为迎接90周年校庆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