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彦恺副校长赴资产处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12

318日上午,资产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夏彦恺副校长出席会议,资产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臧延金处长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夏彦恺副校长围绕绩效管理、保值增值、集约办公、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等重点、专项工作,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夏彦恺副校长对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出要求和期望。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二是完善制度建设,梳理、优化现有工作流程;三是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技防水平,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四是提升资产管理工作,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心有数;五是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六是加强团队协作,通过借助专家力量,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