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资产产业管理处是学校国有资产的综合管理部门,按照资产的运行特点和规律,制定分类管理办法,建立健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和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推动资产的合理使用、资源的优化配置和资本的保值增值,切实维护学校的权益,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

   负责货物类资产的招标采购、合同签订,进口仪器设备免税以及非贸易物品和特殊物品的进出口许可等报批报备手续。对专用设备、通用设备、家具、用具、装具以及房屋构筑物中的公用房产(学校产权或使用权的非住宅房屋、场地或附属设施)等实施全过程归口管理。对学校投资企业的国有资产实施监管,负责教学科研及行政用房的功能定位和布局规划。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挂靠资产和产业管理处。负责全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安全环保,大型仪器申购论证、共享管理。

    现任领导:

    处  长:臧延金

    副处长:李敏,分管物资保障科、固定资产科

    副处长:邹志钢,分管房产科、资产经营和产业管理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主任(副处):高雯,分管实验室管理科、实验室技术安全科


    各科室负责人:

 

部门

姓名

办公室

办公电话

物资保障科

张晓彬

明达楼108室

 86868571

固定资产科

吴春涛

德馨楼B317室

 86869285

房地产管理科

陈乐

德馨楼B317室

 86869282

资产经营和产业管理科

德馨楼B317室

 86869284

实验室管理科

何龙

德馨楼B315室

 86869281

实验室技术安全科

仲为国

德馨楼B319室

 86869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