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科工作职责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341

    1、根据政府和学校有关房地产管理的政策和规定,科学管理学校的房地产资源,建立、健全学校房地产各类管理资料,确保学校房地产资源的安全、完整。

    2、及时办理学校新增房地产资源的产权手续,收集、整理、归档学校房地产资源的产权资料,并做好各类资料的保密工作。

    3、建立学校公用房管理体系,科学管理学校的房地产资源,公平、公正统筹分配学校房产资源,监管各类公用房的使用;

    4、根据职工房改的有关政策,做好全校职工房改的日常管理工作,维护职工的利益。

    5、根据学校公用房管理规定,建立、健全学校公用房基础资料,做好全校公用房的日常管理、调配、租金收缴工作,努力提高公用房的使用率。

6、认真完成全校教学、科研、管理、生活所需家具窗帘的采购供应及维修更换工作,严格采购程序,规范采购行为,努力满足用户的合理需求。

    7、承办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