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477

825日,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工作,副校长夏彦恺、处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俞宝龙处长首先介绍了资产处部门职责和主要人员构成情况,其次,由李敏副处长、邹志钢副处长、高雯主任分别汇报了分管科室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以及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

在听取汇报后,夏校长充分肯定了资产处全体人员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针对之后的工作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同校外单位、校内部门间建设好沟通路径,加强协作;三是要做好风险点防控,降低、化解风险。

最后,夏校长指出,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的工作复杂度高、风险大,部门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发挥创新意识,转变工作理念,让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更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