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研究生进行实验室安全系统上线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854

各学院:

根据高校实验室安全教育的相关要求,实验人员必须经过实验室安全培训合格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工作。我校于201710月已经上线运行《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请通知在校2022年新入学的研究生登录学校《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自主学习后参加考试,于20221231日前完成在线考试。考试合格后由学院统一保存合格证书备查(合格证书有效期一年)。联系人:仲老师。电话:86869283地址:江宁校区德馨楼B202室。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登陆方式:校网--组织机构--行政部门中查寻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网页右上方《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点击进入,一卡通号是学号,首次登录密码是学号。建议用QQ浏览器或360浏览器登陆。



资产和产业管理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