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召开2022-2023年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426

1012日上午,资产和产业管理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召开2022-2023年度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校内10位相关领域和职能部门专家参加,夏彦恺副校长参会,论证会由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俞宝龙处长主持。

首先,俞宝龙处长介绍本次大型仪器设备申购情况,说明论证会的流程及论证要点。

其次,由申购单位代表详细汇报了拟申购仪器设备相关情况,并接受专家组质询。与会专家针对申购仪器设备的必要性、先进性、支撑条件、特色与共享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究、深入论证、综合评判,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夏彦恺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应与我校高质量发展要求相匹配,申购论证工作应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从而形成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的整体购置规划,确保资金的合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