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培训会议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63

111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暨固定资产盘点工作会议。夏彦恺副校长、各部门资产负责人和兼职资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臧延金处长汇报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意义、现状、问题及措施。吴春涛科长介绍相关制度,布置盘点工作,共创软件公司详细讲解了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

夏彦恺副校长介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发展新阶段,未来几年学校将在新科技大楼建设、仪器设备购置加大投入。夏校长就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质量提出三个要求:一、摸清家底,盘活存量。二、设立专班,追踪问效。三、充实队伍、奖惩分明。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促进存量资产整合、调剂与共享共用,科学配置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本次培训会紧紧围绕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从政策规定、规范流程、绩效管理、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培训,为今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敏 吴春涛;图片/何敦;审核/臧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