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414

1122日,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副校长夏彦恺、处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针对前期工作计划,汇报了重点工作的完成、推进情况以及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难点。

臧延金处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资产和产业管理处作为学校大后勤的一部分,要全面加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和能力。首先要注重工作效力,简化工作流程,减轻师生负担;其次要树立强大的责任心,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通过创新工作方法积极解决工作难题;第三,要有大局意识,各科室分工不分家,遇到问题应团结协作;最后,各党政干部要廉洁从政,严肃纪律,所有工作要在合理合规合法条件下进行。

最后,夏彦恺副校长对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统筹各项工作,做好工作规划;二是要深入思考探索,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改变服务模式,提高师生满意度;四是要改变工作方式,提升信息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他指出,资产和产业管理处的工作要推陈出新,不断寻找新的突破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