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彦恺副校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424

1130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南京医科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干部专家宣讲团成员、副校长夏彦恺面向财务处党支部、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党支部、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宣讲会由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臧延金主持。


夏彦恺副校长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讲起,通过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宣讲。

夏彦恺副校长希望全体党员要结合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为学校未来发展擘画的宏伟蓝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实践中。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立足高等医学教育、卫生健康事业两大领域 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场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切实做好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撰稿/朱万青;图片/何敦;审核/曹萍 臧延金 黄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