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615日上午,资产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臧延金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讨论主要围绕国有资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高质量发展进行,支部党员何龙同志、吴春涛同志分别以宁外四地资产一体化管理和国有资产高质量发展为主要内容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各位同志坚持问题导向,就如何更好实现宁外资产一体化、提升国有资产高质量发展、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建言献策,为不断提升部门工作水平贡献自身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正风肃纪反腐,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通过学习警示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