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一行来我校检查开学季校园安全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0

94日,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袁靖宇一行来我校检查开学季校园安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副校长夏彦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团一行首先走进基础医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和细胞生物学系实验室,对实验室内危险化学品使用、实验室危废处置、实验室应急设施等进行实地检查,观摩了解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运行等情况。



检查团随后来到天元书院,对书院公共区域、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逐一检查,详细了解书院基础建设、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及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等情况。



袁靖宇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指出学校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