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产处库房年终盘点和仪器设备、家具用具采购报销手续办理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年终决算相关工作安排,资产处将进行年终库房盘点和账务处理,现将相关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一、库房盘点工作

1124日起库房进行年终盘点及账务处理,届时将暂停材料发放,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各类实验试剂、耗材储备工作。

2、已在库房领用试剂耗材进行“校内经费转账”付款的,请经办人提醒相关审核人于123日前完成审核。

3、试剂耗材发放恢复时间:与财务处2024年开账时间同步。

二、仪器设备、家具用具采购报销手续办理

1、通过“资产申购”系统办理购置手续的,请在仪器设备(家具)安装调试完毕后,及时进行验收操作。

2、使用截止期限为20231230日的经费购置固定资产的,如已符合付款条件,请经办人于12 7 16:00前将发票等相关材料移交物资保障科(家具用具类移交房产科),逾期将不予受理。

3121日起暂停“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下单采购。已完成采购的,请经办人在收到货物后及时进行验收操作。

三、注意事项

使用截止期限为20231230日及以前的经费项目,即使进行经费冻结,在规定期限内未完成报销手续办理的,财务处依然按照未执行预算进行清理(项目清理原则见财务处“关于做好2023年度年终财务决算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资产和产业管理处

20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