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线下采购的试剂耗材进行线上入库登记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2

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试剂耗材的采购与使用,切实防范化解物资采购领域廉洁风险,为师生提供更规范便捷的服务,学校拟全面推行试剂耗材线上入库登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线下采购的试剂耗材由“不入库登记”变更为线上“入库登记”(操作说明附后),完成线上登记后生成《南京医科大学试剂耗材线下采购入库登记表》。办理报销时,需将《南京医科大学试剂耗材线下采购入库登记表》上传至财务服务平台(网上预约报销),纸质版作为报销必要附件提交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

即日起至20231231日,两种登记方式并行,即经办人可以选择“不入库登记”或者线上“入库登记”。202411日起,采购试剂耗材报销须按本通知要求进行“入库登记”,届时停用不入库登记流程。 

咨询电话:86868571

操作说明.pdf

 

资产和产业管理处

20231130